Saturday, November 1, 2014

感动,心动,这就是我的青春。


谢和弦,我高中时代的偶像。
那时侯的他是一位让我十分崇敬的音乐小天才(至今也还是),也是一位敢勇于追求梦想的孩子。他很清楚路 - 是要用自己的力量闯出来的 - 而梦想,必须是个动词。因为没有付出,自然地也就没有回报。若要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,就得靠自己的力量来争取的!

你带给我的力量,鼓励,勇气,坚持与希望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!
谢谢你,没有你,我也不会有学吉他的勇气。(虽然不是弹得很好,不过我并没有忘记这个梦想哦!) 没有你,我也应该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去追求我的梦想。多亏你的无名网站,我才顺利地熬过高中吧...!通过你的歌曲,我也认识了感动,心动,勇往直前不退缩,的种种心情,慢慢地成长。

今天晚上听着你的歌,让我重温高中时期的那个我 - 好单纯,好有理想。

莫名的感动,莫名的悲伤。真是时间不留人呢... (叹)

今晚就说到这儿吧,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万圣节!

晚安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