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15

台灣之旅

我也好想要輕鬆愉快地和朋友們一起遊玩台灣,不過事實證明這並不是個容易辦到的一件事。你硬要把蘋果和草莓拿來相比,我也拿你沒輒 - 不過請別擅自做決定影響到別人,有公德心一點好嗎。

我不喊累,不抱怨,不代表我不累或者我很開心。我這個人啊,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覺⋯ 這是眾人所知的。想要察覺我喜歡你、討厭你、生你氣、對你失望、厭煩的不得了等感覺⋯其實沒能察覺才是「正常」的反應。因為從我的言行舉止⋯ 就是不容易看出我的情緒到底是什麼。當我說我累的時候,就算沒有表現得沒氣沒力的,我是很認真的。你累我也會累呀。我也是人,我也沒睡多少,所以不要把我的話當作是玩笑,不把它當作一回事。

我是較屬於「照顧別人,不喜歡露出自己軟弱一面」的類型,不過偶爾可以被其他人體貼照顧,有誰會不要呢?是人多會要吧⋯ (苦笑)我是不習慣輕易接受別人的幫助(因為我深信我必須做個獨立有主見的年輕人、新時代女性)但那不代表我是超人,不等於情緒可以被輕視。

嗨⋯最慘的是,這裡的食物⋯怎麼是這種程度(難吃)啊。

(大家如果能多體諒其他人,這旅途應該會快樂許多吧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