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14

我们自由吗?


刚看完了《我的自由年代》25和26集... 心情有些低落。毕竟,这部戏剧已经追看了好几个月- 虽然中途有好一段时间忘了观看(可能是忙着处理去外国交流的琐事),不过我也在好几个星期前成功地赶上剧情进度,怎料今天看的这一集竟然是最终回和...

我是看26集,看到一半的时候,才惊觉荧幕的左上边写着“最终和”这三个字。起初还有点半信半疑的我不信也不愿相信,因为网站明明写说一共有35集啊!怎么突然少了9集呢?要真的是剧终的话,那我不就少了一个(很重要的)戏剧观看和陪伴我吗?(哭)结果,果然是最后一集!我觉得剧情其实还有许多发展空间,所以不明白编剧们怎么会选择以这样的结局,草草地为故事画上句点。太令人失望了!(再哭) 李国毅和任蓉萱爱情故事的结局也没交代清楚- 流川对着嘉恩的信傻笑?无奈地笑?喜悦地笑?到底是什么意思吗!而且人家还傻傻地在等郑仁维向嘉嗯告白耶...

《我的自由年代》这部剧虽然剧情有时很无聊,甚至稍微脑残(有些情景超笨特笨到我不敢相信),不过它很有意义。

(今天想睡了,明天再继续写这篇文章!)

PS. 话说回来,很久没以华文上载文章了!坦白说,跟以前比起来,现在写得有点吃力 - 看来,得多练习,多写些华文篇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